当前日期:

新闻动态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开展“谷育未来”学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3-12-29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贾佳  点击数:

为加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的学风建设,提高员工的学术水平,2023年12月28日,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举办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谷育未来——我与新基石研究员面对面。活动邀请了知名专家陈学伟教授,公司党委副书记闫宇薇、学风建设负责老师刘琦、农学专业辅导员贾佳以及部分农学2021级、2022级专业的员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陈学伟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农业科技的发展历程和前景,他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员工们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我国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还就如何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学术研究能力、选择考研院校平台等方面给员工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农业科技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把陈教授的建议付诸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通过邀请专家开展专业讲座,旨在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更深入的学习指导,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2024年,学院还将继续邀请各专业的优秀教师代表,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和资源,培养更多优秀的本科人才。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