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闻动态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袁继超教授团队赴岳池县开展校地合作 助力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粮油作物生产提档升级

时间:2024-01-21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  点击数:

1月19日,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袁继超教授团队赴岳池县开展校地合作和科技服务。岳池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高林、农技站站长彭斌,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恒,四川黍本道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林龙、兰才能等参加。

团队成员孔凡磊副教授汇报了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专家团队服务项目2023年度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袁继超教授强调团队将从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适宜机具引选和改进、旱地粮油作物机械化生产技术等方面为现代农业园区粮油作物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陈高林副局长肯定了团队一年来在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粮油作物机械化高效生产技术推广应用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粮油作物单产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校地合作空间和内容。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优化引选适宜当地生产生态条件的播收机具,重点围绕粮油作物全程机械化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开展合作,打造高水平示范片,推进岳池县粮油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助力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粮油作物生产提档升级。

当天下午,一行人到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苟角镇、顾县镇,实地查看了田间生产管理情况,与园区管理运营公司、专合社负责人、种植大户讨论交流,调研岳池县旱地粮油作物机械化生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团队成员汇报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专家团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

在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苟角镇实地调研指导

在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顾县镇实地调研指导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