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学术科研

四位智慧农业专家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时间:2023-12-11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杨宸尧  点击数:

12月7日,扬州大学智慧农业研究院经理孙成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江冲亚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曾子贤教授以及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汪婧婷博士应邀在成都校区1教309会议室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师生做专题报告,智慧农业专业和相关专业师生7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会议由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副经理杨峰教授主持。

报告中,孙成明以小麦赤霉病和叶锈病为例,从机器视觉技术、深度学习模型、光谱纹理特征提取等方面做了题为“小麦主要病虫害高通量图像识别与监测”的报告;江冲亚结合在国外研究的经历和内容从美国大农业的管理、光合作用模型参数监测、物联网/车载相机叶面积指数估算以及产量预测等方面做了题为“区域尺度田块粒度农情遥感监测”的报告;曾子贤以马铃薯为研究对象,利用植物表观调控组学和生物信息学开展顺式元件改造和精准改良作物农艺性状做了题为“让生物育种更智慧-基因编辑顺式调控元件精准改良作物表型”的报告;汪婧婷从土壤和水源监测预测的角度出发,围绕智慧农业传感器关键技术做了题为“基于电化员工物传感器的水体新污染物毒性传感研究”的报告。

四位专家从宏观到微观、从遥感监测到生物育种、从模型构建到传感器研发深入浅出的利用案例进行了报告,师生们积极互动交流,收获满满,不仅激发了学习的热情,更增强了对专业建设和智慧农业的发展信心。

46A633

undefined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