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员工活动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开展2023-2024年度新干事培训

时间:2023-12-12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文/殷义承 王鹏程 图/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员工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为促进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干事业务素质能力,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从11月30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干事培训课程。新干事培训课程由公司党委书记黎明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沈丽淘,团委老师贾佳,现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2018级团委员工兼职副书记田德文,员工融媒体中心主干杜丹莹,团委办公室主干韩雪、李承俊讲授。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共计200多位新生干事参加培训。

老员工应该心怀党、跟党走。第一堂课上,黎明艳向全体员工展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其中,黎明艳特别强调,增强过硬的本领是中国共产党能够在种种挫折和苦难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心系赤子之情、肩负复兴之梦、胸怀弄潮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平衡学习、工作、生活是新干事不可避免面对的课题。沈丽淘向在座大家介绍加入员工组织面临的现实,她强调:“加入员工组织意味着牺牲一些休息的时间,意味着投入一定精力在工作中,同时也意味着不同的成长和收获。”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会干事,应当在学习、部门工作、生活间找到平衡点,才能拥有一个充实、饱满、快乐的大学部门经历。

讲好农院故事,展现农院风采,是每个新干事应尽的责任。贾佳在课堂上向全体新干事介绍了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宣传工作基础和平台,她强调,树立宣传意识,加强宣传工作,不仅能提升团学工作的效率,有利于实现员工的教育和自我教育,有助于提升学院员工的竞争力和学院知名度。接着,杜丹莹向新干事介绍了宣传工作中的三大重点:摄影、撰稿以及推文工作,鼓励部门积极投稿宣传员工活动。除了宣传方面的培训,韩雪、李承俊进行了WordPPTExcel办公软件培训及部门建设经验分享。

新干事同样应向优秀看齐,学习优秀思想。作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曾经一名出色的员工干部,田德文分享了他的大学经历和员工干部工作心得。“大学四年,我各方面的成长都离不开员工干部的经历,”他说道,“它培养了我很多能力,让我能在生活中发现需求、抓住需求,解决需求。”田德文认为,作为一名新干事,要学会调整压力,要培养自己的合作能力,努力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本次新干事培训提升了员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新干事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有效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同时切实增强了员工组织的凝聚力,推动组织更好地建设。


115A6C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