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员工活动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第三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5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文/钱虹 图/杨雨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12月19日下午,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第三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仪式于四教B区608顺利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闫宇薇,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唐骄萍,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沈丽淘,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团委老师刘昱麟、贾佳受邀参加,主持队队长王嘉嘉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由第三期青马班班主任助理田怡雪做工作总结。出席会议的老师为第三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品。随后,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任星宇发言,她表示,在青马班一年的学习,让她明白在当好员工干部服务同学的同时,还要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完善。第四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毛雨璐号召大家:“作为川农大的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学子,我们要彰显‘爱农兴农’理论,在社会实践中结合专业奉献力量!”学员发言结束后,沈丽淘为在座学员介绍了第四期培养方案,本次“青马班”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其中必修课程将采用学分制的形式,要求各位学员遵纪守法、积极向上,主动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最后,闫宇薇总结讲话,她强调:“青马班的学习旨在让员工更加了解国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在“青马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发扬青马精神,进一步弘扬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优秀的红色基因,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1BFC92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