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闻动态

第三届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集团成功举办

时间:2024-01-16  来源: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新闻网   作者:贾佳  点击数:

1月12日,“天天学农杯”第三届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集团成都校区成功举办。总决赛邀请了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等高校领导、专家,深圳市天天学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佳沛泽普果业(上海)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活动并发表开幕致辞。

本次大赛由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协同发展联盟、中国农业大学主办,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天天学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佳沛泽普果业(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对标新农科建设与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加快培养符合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展示涉农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农科学子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大赛共分为“现代农业”科技发明创新赛道、“大国农业2050”乡村振兴创业赛道、微课创新竞赛赛道三个赛道,历时2个多月,吸引了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70余所涉农高校的员工参加比赛,经过片区赛选拔、总决赛网络评审,共14所高校的17个项目进入了总决赛路演答辩环节。

最终,三个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14家高校荣获高校集体奖,7家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项目《中华圣果“八月瓜”——赋能大健康,助力新消费,振兴新乡村》荣获乡村振兴创业赛道一等奖及最佳团队表现奖,集团荣获高校集体奖。

张强表示,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历来强调农科类员工要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三农”人才,重视员工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培养,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作为集团作物团队建设单位,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双创育人成果。总决赛在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举办也为本校提供了一次与全国农科学子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涉农高校、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国新农科的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陈洁代表丰农控股和天天学农向所有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高校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天天学农将继续为推动高等院校农业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贡献企业的责任和力量。

中国作物学会人才专委会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公司党委书记张远帆代表主办方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农业的发展是一个系统的问题,农科学子的创新创业项目要更加注重交叉性、系统性的梳理,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广大农科学子能够得到更全面的锻炼、培养、成长和打磨,以更大的担当和创造,投身新农科项目建设,厚植爱农情怀,深度参与到农业发展当中,推动中国农业未来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党委办电话:028-86290875  行政办电话:028-86290872  就业办电话:028-86290871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Copyright 正规的买球赛的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